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郭生练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特约记者梁炜)28日,副省长郭生练来到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郭生练一行首先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走访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硕士生们正忙着做实验。一留校生说:“我离家远、学校环境好,想利用春节时间继续学习。”郭生练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多做科研、多出成果。在湖北工业大学,郭生练与蔡俊教授亲切交流,了解实验室的科研进程和最新成果。

    郭生练一行还深入两所高校的学生宿舍,询问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你家住哪里?在学校过寒假还适应吗?”“伙食怎么样?假期有什么安排?”他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多与父母家人联系,让他们放心。在华中农业大学荟园16栋131室,来自藏族的学生献上洁白的哈达,祝福新年吉祥如意。郭生练要求学校一定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平安。

    http://www.people.com.cn/24hour/n/2014/0131/c25408-24269663.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