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三万”活动工作推进会

    1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工作推进会。学校“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团委、科发院、继续教育学院、园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学校“三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

    会上,校“三万”活动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朱正宁代表工作组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重点汇报了支持驻点村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工作的实施情况,就下阶段准备实施并需学校有关部门支持的工作进行了说明,这些工作涵盖宣传政策、兴办实事、增进感情、服务群众四方面,涉及国策宣讲、春节慰问、每村一网、村庄规划、科技下乡、技术培训、蔬菜带头人培养计划、美化乡村、良种进乡村、外教进中学、卫生医药下乡、结对帮扶等十余个主题。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时间安排、经费支持、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驻点工作组落实好各项任务。

    陈兴荣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工作组、各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工作组要结合各单位提出的具体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安排和工作方案;二是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要将相关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计划,做好人员安排和经费保障;三是各项工作实施过程中要确保质量、务求实效;四是驻点村蔬菜带头人培养计划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工作组要会同各驻点村确定好人选,年后到学校脱产学习一年;五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工作组要与各单位加强沟通,要结合农业生产的季节性提前做好谋划和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