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大学生更务实当协管摸市场两不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乐毅 实习生未兴文 通讯员陈治国)昨日在武汉白沙洲农副市场水产部,华农大三学生万宏伟身着协警背心,当起交通协管员像模像样。水产专业的他,做协管员一是体验社会,二是熟悉专业,可谓兼职、学习两不误。

    万宏伟每天8点半起床,11点开始跟随市场的老协管屈师傅执勤,一直忙到23点。每日协调进出市场的货车,疏导交通,他常常下班后累得瘫软在出租屋的床上。尽管如此,万宏伟心里也有小算盘。原来,热爱专业的他,想趁寒假到水产市场实习,了解水产行情,但市场里只缺协管员。

    无奈之下,万宏伟就来了个“曲线救国”,在执勤闲暇时,他喜欢和鱼行老板聊天。“刚来时,看到各种奇形怪状的鱼,很多不认识。”万宏伟说,在市场执勤这段日子,他加深了对水产品及市场行情的认识。

    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121/ctdsb2263796.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