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赴黄梅“三万”活动驻点村慰问困难群众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慰问五保老人梅国兵


副校长陈兴荣在新安村慰问困难群众


副校长吴平在德化村慰问困难群众

    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陈兴荣、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一行,到黄梅县孔垄镇的梅列村、新安村、德化村、周碾村等四个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春节将至,学校挂念驻点村困难群众的生活。驻点工作组深入农户了解情况,与各村村委会成员共同确定慰问对象。这些困难群众中,有双目失明的五保老人,有年逾90、无儿无女的年迈老者,有50多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有转业回家的残疾军人,有突患重病家庭极度困难的普通群众。

    一到驻点村,校领导就分成四组,走村串户,挨家挨户送上慰问金和春联。在梅列村五保老人、双目失明的梅国兵家中,老人紧紧抓住唐峻副书记的手,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深深感谢。周碾村困难群众毛记全前年因颅内出血,手术费花光了全部家产,后续还需辅助治疗。当校领导询问他的病情并祝愿他早日康复时,她的妻子流出了感激的泪水,连声感谢华农大给他们家雪中送炭,让今年春节变得格外温暖。 

    慰问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前往学校工作组住处,看望了解工作组生活工作情况。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朱正宁代表工作组从四个驻点村所处的地理位置、各村目前的基本情况、工作组驻点以来已经开展的工作、下一步的计划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提出以“突出重点、产业先导;统分结合、以点带面;量力而行、整合资源”为工作思路,在与各村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力争做十件实事。听取汇报后,唐峻、陈兴荣、吴平等对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工作组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发挥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发扬华农的优良传统,切实把“三万”活动做实做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