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2013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揭晓


副校长李崇光填写选票


评委查看候选人材料

 

    1月16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会在老生科楼103教室举行。来自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及巡视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9人组成了评委会。评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李崇光主持评选会。

    来自全校15个学院(部)的15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委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认真评议,最终钱广贵、李春美、魏薇、刘双、罗杰、汪文雄、牛长缨、杨元清、何燕红、覃江华等10名教师荣获2013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评选会上,李崇光强调,教师首先要做到爱岗敬业,育人为先,要积极承担教学任务,始终坚持在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一线,能够在教书中育人;其次要改革创新,理念先行,注重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对教学内容进行更新,积极开展教学方法、手段改革,能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第三要突出实践,注重效果,将先进的教学观念、改革思想落实到教学实践中,要有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物化成果,教学效果能够得到学生、同行的好评。

    评选会通过学校有线电视台和校园网进行了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