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工作部署会

     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科发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兴荣主持会议。

    会上,陈兴荣解读了湖北省委“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精神,就我校“三万”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学校成立“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任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陈兴荣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组组长由陈兴荣担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朱正宁任工作组常务副组长,继续教育学院王春、动科动医学院王瑞斌为工作组成员,组织部负责统筹协调新一轮“三万”活动,新农村建设办公室负责相关保障和联络工作。

    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朱正宁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主要任务、活动内容、工作步骤等五方面报告了“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工作方案,工作组成员一致表示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任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赵映年表示一定做好协调工作,并对工作方案的确定、细化提出了建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骥就工作组住宿问题、工作任务、工作经费、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李名家分享了自己青年时代农村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他强调指出,工作组成员要肩负责任,把此次活动作为一次考验和锻炼,要加强学习“三万”活动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三万”活动精神实质,要继承好、发扬好以往“三万”干部的好传统、好做法,要尊重基层干部和广大农民,多请教多学习,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服务地实际情况,细化活动方案,尽力为老百姓做实事。

  陈兴荣指出,做好此次“三万”活动,要加强四个沟通:一是工作组成员之间相互沟通;二是要加强与地方沟通;三是要多与学校沟通;四是要多与省直部门、兄弟单位沟通,争取支持。

  据悉,学校在2013年 12月18日启动了“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相关工作,工作组成立以后,成员分工协作,商讨完成了工作方案,整理编印了《华中农业大学“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工作组学习资料》,积极与各级部门取得了沟通联系。黄梅县政府和孔垄镇鉴于我校前三轮“三万”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将本次“三万”活动驻点调整为新安、德化、周碾、梅列四个村,学校工作组将于近日正式入住驻点村开展各项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