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武汉晚报】华农辅导员为全年级324名学子手写贺卡

    (通讯员 张静 记者 屈建成)感谢真诚、善良又贴心的你为班级工作的贡献哦,我愿意做你的知心姐姐,咱们一起加油吧!”、“感谢你在大一时为班级的倾情付出,也希望在青年志愿者工作中你能体会到更多的爱与温暖。祝活泼,善良,孝顺的你一路收获,成长。”昨天,华农理学院大二所有学生收到一份来自辅导员匡敏老师的跨年礼物——写满祝福的贺卡。

    “这些贺卡写了两周多。”匡老师告诉记者,“做辅导员和学生们接触少就很难跟他们亲近,写这些贺卡主要表达对他们的节日祝福。

    要用心写好324份贺卡并非易事,元旦前一周,正值学校组织辅导员参加KAB创业培训,写贺卡只能通过晚上加班来完成。在写贺卡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一些不了解的学生,“我会先从侧面了解这个学生再提笔,比如翻看学生的基本信息卡了解兴趣爱好,给班长支书打电话询问平时的表现,翻看学年鉴定表,还有查看他在QQ里的说说动态。”说到这里匡老师也表示,“为了和大家多接触,年级70%以上的人都是我的QQ好友,而且手机里存有年级几乎所有人的电话。”

    “刚拿到贺卡激动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我们班上QQ群里晚上的讨论都炸开了锅”……谈到这些贺卡,该校理学院2012级的学生无不感动。

    http://news.xinmin.cn/shehui/2014/01/02/23126573.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