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楼阳生在华农调研高校党建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祖)昨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在华中农业大学专题调研高校党建工作,实地考察作物遗传育种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党员“红色微博”工作室、“红杜鹃”爱心社和柑橘实验基地,与该校学院分党委书记、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亲切座谈,对学校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给予肯定。

    楼阳生指出,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一位的任务,是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对党的信仰、对党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自信,集中到一点,就是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自信。要针对青年学生成长时期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获取知识和创新创业的能力,实现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做到规律图谱化、手段载体化、工作制度化。

    楼阳生强调,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程,既要控总量,更要讲质量,把提高学生党员质量体现在党员发展工作的全过程,认真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高校党委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积极探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选优配强组织员队伍,发挥好学生党员的主体作用,为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http://edu.cnhubei.com/xwtt/tt/201312/t20131218_30026.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