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落幕

    12月13日下午,2013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在人文楼M307举行。省教学督导员王绪朗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波、院长吴春梅、副院长李恺、梁伟军老师、李凤兰老师等应邀出席并作为评委听取了论坛应征论文作者的学术成果汇报,全院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学术论坛收到论文22篇,研究主题与内容体现了学术前沿又结合了学科研究方向,涉及到了农民利益和民主、农民工主流意识形态、合作认同与合作意愿、农民价值观念和利益表达、公共服务动机等方面问题;研究方法多样灵活,既有说服力强的实证研究又有思维缜密的文献研究;有的同学还在权威期刊、CSSCI来源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

    汇报中,到场研究生认真聆听报告,并针对论文提出相关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报告会持续三个多小时。汇报结束,王绪朗教授对各报告人的论文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努力踏实搞好学术研究,认真处理科研数据和材料,规范撰写研究论文,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奖品),并鼓励更多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上求真务实,发奋图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至此,为期2个月的学术年会落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