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媒体突出报道总书记为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

    5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5分钟时长,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进行了报道。连日来,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在报纸头版头条、网站头条、节目头条等重要位置、时段对该事件进行报道并配发评论员文章。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等中央媒体在头版头条位置予以报道;湖北日报在头版报眼位置刊发消息并配发5日晚我校学子激动收看《新闻联播》的照片;陕西日报等国内省级党报媒体在报眼位置予以报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青年网,新浪、网易、搜狐、和讯等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第一时间在网站头条位置以大标题转载了新华社通稿。各大媒体还就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推出专题。农民日报在头版报眼显著位置刊发长篇通讯,报道了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在新媒体平台中也引起强烈反响,成为热门话题。教育部官方微博“微言教育”,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军报记者、陕西日报等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