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UNIDO印度代表团访问我校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12月2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印度代表团来我校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中心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Mr. Dhua(UNIDO印度负责人,主管亚太地区生物农药事物)、Mr. Ramdev (UNIDO印度高级管理人员),Ms. ERlinda (UNIDO生物杀蚊剂项目负责人) 、Mr. Prasad(印度化工部政府官员)及Mr. Kumar(印度Hindustan杀虫剂公司总裁)。中心主任梁运祥教授、生物农药资深专家谢天健教授、中心总工程师陈振民副教授、生科院彭楠副教授,我校国际学院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

    印度属于蚊虫叮咬造成人类疟疾高发地区,因此如何发展绿色环保型生物灭蚊剂,从而减少疟疾的发生是印度政府和国际上一直关注的热点。本次会谈,双方就无公害苏云金杆菌杀蚊剂在中国的发展、产业化及推广应用,生物杀蚊剂、生物肥料等在世界上其他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推广应用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相关领域潜在合作前景进行了初步商谈。

    代表团参观了工程中心发酵中试平台、农业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对我校两个中心所建立的科研、中试转化与检测测试平台所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