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植科院研究生专场学术报告会举行

    11月24日上午,以“科技创新与绿色农业”为主题的2013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举行报告会。报告会为期两天分为博士专场、硕士专场和英语专场,共有30位硕博士研究生参加报告。

    当天上午,农药学、作物栽培与耕作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植物病理学等专业10位博士研究生分别作了相关研究汇报,15分钟PPT展示、专家点评和听众问答等环节的互动交流,展示出了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发展的美好图景。下午英语专场7位报告人中两位是留学生,精彩的报告博得了热烈掌声。

    第二天硕士专场有13位研究生作报告。茶歇时间,师生们聚集在一起积极讨论,报告厅内外张贴的墙报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途径。

    据悉,2013年植科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专家报告,本周末傅廷栋院士将和研究生分享科研经历与感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