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湖北省环境资源法学会年会

评为最佳组织单位 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11月23日,湖北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单位及部分省外高校、学会的200多位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的160多篇论文,我校博士生李秋萍论文获一等奖,硕士生刘鑫、刘渊博获三等奖,硕士生沈大力、黄彦臣等获优秀奖。我校被年会评为最佳组织单位。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吕忠梅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中国环境资源法学会副会长李启家教授、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部长陈志伟、中国地质大学法学系黄德林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高利红等发表了讲话。吕忠梅作了“环境保护法修订”的专题报告,向与会者讲述了我国环境保护法修订的历史,指出目前环境保护法所存在的不足及近期修订的主要方向。省湖泊局熊春茂副局长,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代表做了专题报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