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

    11月23日,我校2013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工学院分会开幕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工程楼A118举行。校党委研工部、工学院负责人,工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工部负责人在致词中对工学院的活动表示肯定,认为工学院有着良好的学术氛围,相信此次活动定能促进全方位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现工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科研实力。

    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教授期望广大研究生注重创新意识的培养,善于思考,勤于发现;要夯实基础,练好科学研究的各项基本功;要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时代的资源,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关注科学技术进步的趋势,开阔眼界,为更高层次的创新活动奠定基础;要特别注重学术道德,遵守诚信,坚守诚信道德的底线。

    随后,由工学院遴选的12名研究生依次进行学术汇报。报告主要以ppt进行展示和评委问答形式展开,汇报内容紧紧围绕创新与绿色农业,包括油菜排种器及收获机械的研究、新型能源的研究利用、农产品检测技术的探究等。

    据悉,此次工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共分为专家讲坛、学术汇报、专利成果展三部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