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园林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

    11月23日上午,2013年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在园林楼122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校党委研工部、园林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年会开幕式。

    园林院党委副书记范金凤致辞,她希望大家在此次学术年会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为,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中再创佳绩。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强调了办好学术年会的重要性,他说,研究生最重要的就是追求学术,遵守学术诚信,希望研究生具有体育精神和健康的心理,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开幕式后,艾小艳等12名博士生、硕士生做了学术报告。

    园林院副院长叶志彪教授说,研究生应抱着享受学术的心态进行科学研究,一旦出现压抑、疲惫的心理状态,一定要及时调整,然后继续前进,千万不要让科研成为负担。

    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到十二月中旬,学术年会期间将会陆续举办多场专家报告,学院科学实验记录本评选、场外学术墙报评选和优秀实验室评选也将陆续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