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大学建家庭式寝室 四朵金花同时保研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乐毅 实习生康国凯 通讯员匡敏 张静)华中农业大学一寝室4名女生从大一开始组建家庭式寝室,定下读研的共同目标,结伴生活和学习。最近,4人同时成功保研。

    华农荟园二栋333寝室是该校201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袁佩佩、李晓云、王念渊、张明辉4人的家。大学期间,她们形影不离,袁佩佩负责选购生活用品,李晓云负责占座和督促大家学习,王念渊担当心理顾问,倾听心事,化解矛盾,张明辉则扛起了所有的清洁工作。

    她们4人最近分别收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保送录取通知。“大家都很好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寝室氛围让学习效率提高了不少。”袁佩佩说。

    http://news.hexun.com/2013-11-23/159958091.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