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科院龙花楼研究员做土地利用转型与新型城镇化报告

龙花楼研究员受聘公共管理论坛首位特聘客座教授

    2013年11月12日下午,人文楼M505座无虚席,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龙花楼研究员做客公共管理论坛,为该院师生做了“土地利用转型与新型城镇化”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教授主持。

    龙花楼围绕“土地利用转型与新型城镇化”主题,从乡村转型发展对土地利用转型、空心村现象、农村空间重构三方面的影响与联系展开。应大家要求,针对如何结合科研工作撰写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龙花楼做了专题讲解,他说要及时总结科研成果,注重参考外文论文,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随后多位师生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土地利用转型方面与龙花楼进行了交流讨论。

    报告结束后张安录教授给龙花楼研究员颁发了聘书,聘任他为公共管理论坛首位特聘客座教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郑安君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