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期中考试 校领导巡查考场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巡查考场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检查标准化考点指挥巡查中心

15日早晨7时许,同学在三教考场外晨读、备考

15日下午,同学在三教走廊复习备考
    11月14日至16日上午,学校举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李崇光、校长助理张庆国等先后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考试工作,慰问广大师生,并询问考试准备情况,督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学院党政领导坚持深入考场巡视,看望广大师生,检查考风考纪。
    广大监考教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广大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诚信应试;考试工作人员坚持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精心做好考试工作,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据悉,本次期中考试共安排考场528个,涉及159门课程。全校共有513个班级、33594人次学生参加了考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郑安君
责任编辑: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