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专业入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第三批学科专业名单,我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专业榜上有名。

    据悉,入选该计划的主要是工科类院校和综合性大学,我校是目前入选的2所部属农林高校之一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改革项目,也是促进我国由工程教育大国迈向工程教育强国的重大举措。该计划旨在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为国家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该计划对促进高等教育面向社会需求培养人才,全面提高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