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建始网】华中农业大学教授龚炎长来建始考察景阳鸡产业

    10月7日至8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博士生导师龚炎长教授来建始对景阳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在州畜牧局副局长汪凤勇、县政府副县长覃正炜、县政协副主席田平亚等的陪同下,龚炎长教授深入到景阳镇兴隆寺村、业州镇红土坪村、牛角水村等景阳鸡生产基地,对景阳鸡的鸡群选优、提纯复壮和鸡场消毒、鸡病防治、养鸡大户、专业生产合作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龚教授认为,建始景阳鸡极具地方特色,如果能按照规范发展,将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龚教授表示,他将在景阳鸡的鸡群选育、鸡病防治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http://www.hbjs.gov.cn/art/2013/11/8/art_24_526254.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