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壤矿物—微生物—有机物相互作用”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

    10月13日,2013年“土壤矿物—微生物—有机物相互作用”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高校50余名研究生代表,我校研究生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同志,本次暑期学校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我校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和本次暑期学校的相关情况,并对来自校内外的暑期学校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指出,原定于2013年暑假开班的暑期学校,经商议调整,定为与在我校刚刚开幕的“第21届环境生物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同期举行。本次暑期学校主要提供本学科内短期教育和培训,学员可感受不同学校的文化氛围、接受最前沿的学术信息。

    这是我校第三次举办全国性研究生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得到了国家“十二五”计划资助,并依托于“第21届环境生物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为期9天的时间,学员可近距离接触到学科领域内顶级专家,拓宽思路与国际视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