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建始网】华农大开设专班为建始培训产业人才 50人参训

    建始网讯(通讯员李厚勤 王芝琼 刘小兵)9月12日上午8点30分,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欢迎来自恩施州建始县的50名特色产业人员,从而拉开了华农大对建始特色产业人才为期一个星期培训的序幕。建始县和华农大领导对培训班寄予厚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建始为加快特色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而开设的。根据《建始县农业局“链式”机制培养农业产业人才实施方案》和《华农大培训建始特色产业人才实施方案》要求,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华中农业大学分院)于2013年9月11日至9月17日举办这次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将重点学习乌龙茶、猕猴桃、魔芋栽培与加工,农村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对提升建始农业干部形象,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农业系统政风行风根本好转等多个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训学员包括建始县、乡两级农业科技人员、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种植大户代表。
    http://www.hbjs.gov.cn/art/2013/9/13/art_24_482473.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