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务虚会研讨内涵发展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

校领导班子务虚会会场

李忠云书记在务虚会发言

邓秀新校长在务虚会发言

    9月11—12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张献龙、陈兴荣、李崇光、吴平参加务虚会并一一发言。校长助理夏厚俊、张庆国,校党委常委王从严,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务虚会,部分同志做了研讨发言。务虚会气氛热烈,11日下午务虚研讨至18:30,12日上午研讨从8点直至12:10结束。
    会上,与会者围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认识和体会,紧密围绕“内涵发展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主题,针对谋划学校发展目标、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以及努力推进“五个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在发展中隐藏的危机,并对如何破解难题各抒己见。
    李忠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针对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理论和思想上的务虚很有必要,务虚会上思想的百花齐放与交流碰撞,对于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增强共识,强化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形成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把务虚会上研讨的问题,带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思考,把务虚会受到的有益启示转化成实际工作的思想和智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