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为建始县培训特色产业“引路人”

    9月12日上午,建始县特色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50名来自建始县农业局二级单位技术人员、乡镇服务中心技术人员、专业合作社带头人、种植大户参加了开班典礼。副校长陈兴荣,建始县农业局总农艺师米绪凯,科发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园林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出席开班典礼。
    仪式上,陈兴荣介绍了举办建始县特色产业人才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积极实施对口扶持建始县的各项举措。他表示,建始县与华中农大的交流合作将更加全面、深入。陈兴荣要求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珍惜学习机会,适应角色转变,遵守培训纪律,取得培训实效。
    据悉培训班举办的目的是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现代种植业(茶叶、魔芋、猕核桃)新品种、新技术及加工技术,成为建始县特色产业发展的引路人、开拓者,更好地发挥推广技术、促进生产、传播农业科技知识的作用,持续推进建始特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培训班开设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