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开学首日校园书香馥郁 校领导到课堂听课

    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晨7点45分,第二教学楼前的樟树林下、第三教学楼的走廊上随处都有晨读的同学。上午8点前,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陈兴荣、李崇光、吴平以及各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本科教学巡视员等陆续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听了《基础生物化学A》、《生物化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生物化学》、《西方社会思想史》、《水域生态学》、《大学英语(3)》、《农产品加工概论》等课程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
    各级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是我校自1990年起建立的教学质量管理制度。长期以来,学校把领导干部听课情况作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对各级领导的听课次数都有规定和记载,对听课中发现的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及时进行反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