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狮山时评 > 正文

【言论】要在实践中接受群众路线教育

     当前,全校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在学习中联系实际,边学习边实践,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学促改,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暑期,后勤基建战线争分夺秒,利用暑期加紧教室、宿舍、食堂的维修建设;图书馆、医院、保卫部门坚守岗位,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收获转化成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教务、学工、研工战线一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一面提前谋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科技战线大批专家在各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带领下,冒着酷暑,深入农村,开展科技服务。暑期的校园,一派热火朝天的气象。

     党的群众路线就是要落实到为群众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我们这样的基层单位,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和干部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实际工作中受教育,就是要把学习的收获、听取的意见,转化成促进工作、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只有边学习、边整改、边实践,才能避免走过场,避免形式主义,才能扫“四风”,树新风。

     当前,高温酷暑仍在持续,暑期已经过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和听取群众意见阶段正在继续深入,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时间,再组织、再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各项工作的结合,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实践中接受教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