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建始网】华中农大“111”项目在景阳双寨子启动

    建始网讯(通讯员覃沩)近日,华中农业大学“111”工程在建始县景阳镇双寨子村启动,通过“一院带一村、辐射一个县”,以双寨子村景阳鸡养殖为重点,联动该村景阳薄壳核桃以及特色产业旅游为一体的新发展思路,为该村经济发展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进行技术交流指导。
    在对双寨子情况及景阳鸡养殖、薄壳核桃种植现有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后,华中农业大学专家提出,要使村经济再上新台阶,必须制定发展规划,以现有产业基础为依托,加大科技投入,从根本上提升竞争力;主抓以景阳镇为中心的景阳鸡养殖核心区域,形成养殖示范基地;利用现有优势,以小规模原种鸡保种为主,和旅游业相配套,形成品牌,做大文化,让光观的游客“既看景阳景,又品美味肉”;薄壳核桃发展不能放松,要加强管理,提升档次,将养殖、种植、旅游融为一体,齐头并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军在项目启动座谈会上说,景阳镇要以双寨子村为龙头,辐射带动全镇经济发展。
    http://www.hbjs.gov.cn/art/2013/6/21/art_24_400572.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