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农科学子持续走俏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张岳君、任超)昨日,记者从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了解到,该院今年就业率已超过90%,在行业内就业的毕业生达到了六成以上。
    在这个“史上最难就业季”,华中农大的就业情况依然全线飘红。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向来不被热捧的农科类专业,就业需求一直旺盛,每年就业率均超过90%,且相当稳定,呈现出“冷专业热就业”现象。截至6月20日,该校植物科学与技术、植物保护、农学、林学、园艺等农科专业,今年就业率已达90.53%,超过去年同期水平。水产养殖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专业就业率超过95%。
    该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几年国家涉农产业的转型调整和快速发展,引发了旺盛的人才需求,农科学子持续走俏。
    http://www.people.com.cn/24hour/n/2013/0627/c25408-21985967.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