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光明网】华农荣获第22届时报金犊奖“最佳学校金犊奖”

    第22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于6月8日下午在北京大学举行。在全球参赛的956所高校中,华中农业大学荣获唯一的“最佳学校金犊奖”。同时,获得两项银犊奖。文法学院艺术设计系6名学生获邀出席颁奖典礼。
    金犊奖为全球华语地区学生最大的广告创意竞赛,参赛学生超过100万人,今年,全球华语地区共有956所高校参赛。本届金犊奖共设奖项25项,其中银奖12项。包括华中农大获得的2项银奖在内,中国大陆地区共获得8项银奖,其中包装类奖项全球仅设金银铜奖各1项。华中农大获得的2项银奖作品分别是文法学院艺术设计系的曹琼洁、柳盼丽、马志远、田甜、黄俊旭同学团队创作作品《乘除等》(指导教师姚克难、夏琳)及王雨同学创作包装组品《小一点》(指导教师夏琳、高尚祯)。
    本届金犊奖大学组在全球仅设1项“最佳学校金犊奖”,华中农大因组织工作出色,参赛学生作品质量高,被组委会授予 “最佳学校金犊奖”。该校是唯一获此奖项的高校。本届金犊奖在内地、台湾两地同时颁奖,颁奖典礼在全球华语地区进行现场直播或转播。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网络电视台和部分高校负责人、专家出席了内地的颁奖典礼。

    http://difang.gmw.cn/hb/2013-06/21/content_8038360.ht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就业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