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存档 > 正文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1996年6月)

核心提示: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21人,纪委委员7人,在第六届党委第一次全委会和纪委全委会上,分别选出孙朝恺、张端品、熊耀明、汪传信、汪兴旺、阮桂美、李忠云等7人为党委常委,孙朝恺任党委书记,熊耀明、汪传信任党委副书记,熊耀明兼任纪委书记。

1996年6月7日至8日,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全校共有正式党员1219人,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155人,列席人员38人。

党委书记孙朝恺代表党委向大会作了《加强党的建设,团结拼搏,为建设一流社会主义农业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耀明作纪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21人,纪委委员7人,在第六届党委第一次全委会和纪委全委会上,分别选出孙朝恺、张端品、熊耀明、汪传信、汪兴旺、阮桂美、李忠云等7人为党委常委,孙朝恺任党委书记,熊耀明、汪传信任党委副书记,熊耀明兼任纪委书记。

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年来,党委领导学校在深化教育改革,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维护学校稳定,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使学校的两个文明建设有了明显的进步,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有了明显的提高,整体办学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大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到本世纪末,我校的奋斗目标是: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以《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为依据,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最佳文明单位,为把华中农业大学建设成整体水平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的教学科研并重的综合性农业大学而奋斗。

第六次党代会会场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