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存档 > 正文

中共华中农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1963年4月)

核心提示: 党委书记宋彦人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1958年以来的工作,肯定了贯彻“八字方针”和“高教60条”的任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17人,宋彦人、许子威、童世光、崔连贵、黎生、车禺进、李善通为党委常委,许子威任代理党委书记,崔连贵任副书记兼监委书记,李善通任监委副书记。

1963年4月25日至28日,中共华中农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出席会议的代表共133人,列席代表23人。

党委书记宋彦人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1958年以来的工作,肯定了贯彻“八字方针”和“高教60条”的任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17人,宋彦人、许子威、童世光、崔连贵、黎生、车禺进、李善通为党委常委,许子威任代理党委书记,崔连贵任副书记兼监委书记,李善通任监委副书记。

第三次党代会合影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