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存档 > 正文

中共华中农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1960年7月)

核心提示: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17人,宋彦人任党委书记,崔连贵任党委副书记,许子威、童世光、李善通、黎生、车禺进为党委常委。本次大会提出了培养和提高师资,全面关心群众生活的问题,并对工作、学习、休息作了适当的安排。会议要求继续坚持“教育革命”的一些错误做法。

 

1960年7月1日至3日,中共华中农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校共有党员570人,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95人,列席代表14人。    

党委书记宋彦人代表党委作了题为“高举毛泽东思想红旗,不断进行教育革命”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17人,宋彦人任党委书记,崔连贵任党委副书记,许子威、童世光、李善通、黎生、车禺进为党委常委。

本次大会提出了培养和提高师资,全面关心群众生活的问题,并对工作、学习、休息作了适当的安排。会议要求继续坚持“教育革命”的一些错误做法。

 

第二次党代会会场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