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奥本大学Dawn M. Boothe教授来校讲学

    4月7日至15日,应我校动物医学院袁宗辉教授的邀请,美国奥本大学兽医学院临床药理学和分析实验室主任Dawn M. Boothe教授来我校进行了为期8天的讲学,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和临床兽医学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Boothe教授围绕临床兽医和兽医药理学领域关注的热点议题,就“抗菌药耐药性和毒力机制”、“制定?侠砀┓桨傅男赂拍睢薄ⅰ傲酌顾刂瘟迫谀虻滥鸵┐蟪Ω司腥?PK研究”、“新型非甾体抗炎药”、“糖皮质激素治疗药”、“镇痛药”、“治疗药物的监测”、“猫透皮给药”和“心血管病治疗药的临床应用和合理给药方案制定”等做了多个专题讲座。

  Boothe教授访问期间参观了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和兽医临床大楼等科研基地,与动物医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老师开展了两次座谈会,深入探讨我校临床兽医和兽医药理学教学和科学实践中的具体问题,达成了多项科研和教学合作意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