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亚洲动植物基因组大会

    3月17日至3月19日,首届亚洲动植物基因组大会(PLANT & ANIMAL GENOME ASIA 2013)在新加坡召开,200多名与会学者就畜禽、水生生物、作物等基因组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研讨,我校师生代表9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应猪基因组专题召集人、韩国忠北国立大学 Kwan Suk Kim教授之邀,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余梅教授作了题为“molecular mechanisms involved placental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s in pig的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中国梅山猪高产仔率机制以及如何通过现代分子育种技术来提高商品猪产仔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我校以墙报的形式展示了动植物基因研究的最新成果,引起了同行专家的关注。
    会议之余,我校师生还参观了新加坡Centros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并与Centros生物技术研发中心的Bi Xue Zhi 研究员就学术研究、实验室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国际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