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3年3月16日,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四化”同步与湖北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长江大学经济学院和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省农业厅党组书记戴贵州、省农委章新国秘书长、省科协副主席曾宪计、长江大学副校长刘在洲、我校副校长陈兴荣和省内高校与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80余人与会。

    陈兴荣副校长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契合中央的方针,与2013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紧密相关,会议成果将对推进湖北农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戴贵州、章新国、曾宪计也分别从各自工作的角度介绍了湖北省现代农业建设中所亟待破解的有关议题并对如何实现“四化”同步与协调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研究会理事长、长江大学副校长刘在洲教授做工作报告。他汇报了2012年研究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随后的学术交流环节中,我校、黄冈师范学院、长江大学、荆楚理工学院和荆州市政府的5位专家围绕“农村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强农富农”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与学术观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