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扶贫办、建始县领导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1月25日下午,湖北省扶贫办副主任项克强及建始县县委书记谭志国一行七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陈兴荣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说,学校在科技方面具有优势,校地双方应加强沟通,结合建始县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组织好对口支援的项目,发挥学校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做好技术培训等力所能及的工作。
    副校长陈兴荣具体介绍了对口支援建始县的四点设想,即坚持发挥优势,科教支援;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科学谋划,稳步推进;坚持校地联动,汇聚资源。
    省扶贫办副主任项克强在会上介绍了湖北省扶贫工作的情况。
    建始县县委书记谭志国介绍了建始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对口支援工作有一个总体规划,学校在支持贫困村的开发等重点帮扶项目上提供科技支撑,借助学校的力量来推动建始县的发展。
    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园艺林学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