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2012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揭晓

    1月23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2012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评选会在生科楼103教室举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和巡视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8人组成了评委会。评选会由评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李崇光主持。
    来自14个教学单位的14名候选教师依次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认真评议,最终杜静怡、刘立军、潘不寒、谭佐军、项朝阳、孔德信、齐德生、石磊、闫彬、李莉娟等10名教师荣获2012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评选会上,李崇光强调,教师首先要做到爱岗敬业,育人为先,踏踏实实地做好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其次要做到改革创新,理念先行,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进行改革,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科技创新;最后要注重实践,突出创新,把先进的教学观念、改革的思想落实到教学实践中,重视实践教学,长期坚持带实验实习课程、指导学生实践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评选会通过学校有线电视台和校园网进行了同步直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校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