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狮山时评 > 正文

【言论】共铸“华农梦”

    近日,在学校七届教代会闭幕式上,校领导提出“作为华农,要有自己的梦”,引起了我们的憧憬和向往:在全力为建成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奋斗的进程中,我们该如何构建并实现属于自己的“华农梦”?
    两湖一山、鸟语花香的生态环境,充满大爱、传承文明的文化氛围,让华农成为了孕育梦想的乐土,也让华农人敢于拥有梦想、乐于实现梦想。不论是诲人不倦、潜心科研的教师,还是耕读不辍、创新进取的学子,甚至是稚气未脱、天真烂漫的孩童,他们都是华农的造梦者,都可以成为充满自信、追求卓越的华农梦想家!
    梦想是一种期盼,是一种追求,属于华农人的“华农梦”是华农人自己对于未来的希冀和遐想。从一百一十四年以前的“凡民俊秀皆入学、天下大利必归农”开始,我们传承着“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践行着一代又一代华农人的梦想。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2018”、“2048”的奋斗目标,为每一位华农人描绘出了关于未来的美好蓝图,也是我们共同的“华农梦”。
    百川入海,沙聚成塔,“华农梦”既是共同的目标,也是个人的期许。每一位华农人独特的梦想构筑了“华农梦”坚实的基石,梦想不论大小,有梦想就有希望。正是每一位华农人美好的愿景,让“华农梦”变得五彩缤纷;正是“华农梦“的不断实现,让华农成为一个自上而下满怀激情、充满自信与幸福感的大家庭,每一位华农人的梦想才会有着无限的可能。梦想家并非空想家,“美丽华农”、“平安华农”、“宜居华农”、“幸福华农”的理念鼓舞人心,只有大家都拿出实干的精神和劲头,不断践行自己的那一份梦想,“华农梦”才能够更加美丽,更加坚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