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

    12月15日下午,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114会议室举行。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国资设备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的特色做法、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相关单位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研讨。江珩处长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同时,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必须做到秉承传统、持续创新,营造氛围、确保中心,深入改革、提升质量。
    李崇光副校长对各单位重视本科教学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部分课程教学内容陈旧,少数教师教学纪律松懈,部分通识课堂教学质量不高,考风考纪不容乐观等问题,明确指出,期中教学检查作为保障我校教学质量行之有效的优良传统,必须长期坚持。他强调,坚持期中教学检查制度,要真抓实干,不搞形式主义;对检查中的暴露问题,要认真研究,及时解决;严格教学管理工作,刻不容缓,要坚决抑制住不良苗头,保持教学秩序的稳定;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成长与成才,积极引导教师肩负责任,潜心教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何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