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南湖视点 > 正文

“最美姑娘”周丽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十堰“最美姑娘”周丽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周丽继荣获“十堰青年五四奖章”、“十堰三八红旗手”后的又一殊荣。 
    团省委在文件中指出,周丽同学在他人遭遇危难时,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以青春义举谱写了时代乐章。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和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展示了当代湖北青年高尚的道德品格和崭新的时代风貌,是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学习的楷模。为表彰周丽同学的高尚品格和感人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建功成才,共青团湖北省委决定,授予周丽同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团省委在文件中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周丽同学学习,学习她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她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学习她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的宝贵品质。全省各级共青团和青联、学联组织要把周丽同学的先进事迹作为团结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锐意进取,自觉奉献,在深入推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建设“五个湖北”、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