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周继荣博士赴咸丰县开展阳光工程培训

    根据我校“616”工程对口支援咸丰县工作和学校“111”计划安排,11月17日,我校周继荣博士应咸丰县农广校邀请,前往咸丰县小村乡人民政府培训基地为阳光工程茶叶园艺工培训班授课。受训农民来自周边三个村,共80人。
    周继荣以《咸丰帝茶栽培加工技术及品牌策略》为题,向学员传授了符合当地实际的茶树栽培和加工技术,澄清了茶农对咸丰帝茶的模糊认识。
    在培训开始前和结束后,周继荣分别与咸丰县晓春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培高和齐泉茶业(咸丰)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金玲商讨了2013年春茶品质改良和新产品开发事宜,确定了初步工作方案。即将以上两家茶叶公司作为“616”工程和学校“111”计划示范加工厂,将其自有茶园作为示范基地,依托学校技术优势,重点搞好茶园管理和茶叶标准化生产。本次合作将为晓春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开发1-2个新产品,为齐泉茶业有限公司改进老鹰茶红茶加工工艺,提升茶叶品质,并协助公司开展“咸丰帝茶”公共品牌和企业自有品牌宣传,提高品牌影响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盼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