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教学信息中心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务咨询活动

  2012年11月8日,校教学信息中心在博园主干道进行了以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为主题的学务咨询活动。

  咨询活动于上午11:30正式开始,现场同学们通过阅读宣传板、宣传单、填写问卷调查以及反馈教学建议等方式参与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有同学将自己对教学和课堂的建议写在纸条上,粘贴至宣传板。记者采访了现场的参与者,来自法学1101班的刘婷同学告诉记者:“大学里与老师交流仅仅在于课堂,心里想对老师说的话通过这种形式反馈也很好,以后希望有更多师生面对面的交流。”

  除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活动就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在期中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再次向同学们宣传考风考纪的重要性,给一些同学敲响警钟,提醒同学们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大学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期中教学检查是我校每年的常规性工作,对稳定教学秩序,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积极配合学校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本科教学运行状态,促进教师、学生及教学管理者进行阶段性总结,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风建设、优化教学管理,教学信息中心后续配合期中教学检查的调研活动将一直延长到十一月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