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检查农科教教学实习基地建设

核心提示: 教务处长江珩、蒋思文副院长等换上无菌工作服深入原种猪场的现代化猪舍,察看了一体化的种猪繁育车间,考察了学生实习场所、生活场所,了解了我校师生在基地开展生猪养殖生产实践和教学实习的基本情况。

  11月1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程国富、副院长蒋思文等一行7人赴武汉金口考察了我校与湖北省农科院共建的教育部农业部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生猪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彭立军、副所长陈明新等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

  湖北省农科院金口畜牧所所长陈明星等接待了考察团,向检查团的成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当地畜牧行业发展和科学研究开展的情况,并陪同考察团成员参观了主要承担学生实习的原种猪场。

  教务处长江珩、蒋思文副院长等换上无菌工作服深入原种猪场的现代化猪舍,察看了一体化的种猪繁育车间,考察了学生实习场所、生活场所,了解了我校师生在基地开展生猪养殖生产实践和教学实习的基本情况。

  在双方交流中,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表示将进一步改善基地科研、实习和生活设施条件,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越教学和科研环境。教务处长江珩代表学校对湖北省畜牧兽医所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实习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校所协同优质平台。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蒋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