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崇光带队赴钟祥、荆州检查实习工作

    10月10日至11日,李崇光副校长赴钟祥市、荆州市看望并慰问校外实习师生,教务处处长江珩、动物科技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程国富、副院长蒋思文、园艺林学学院汪李平教授、副院长孙站成、教务处副处长郑学刚等随行。
    李崇光一行先后到钟祥市九里乡九曲河农业观光园、荆州市峪口禽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到荆州市盛泰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湖北瑞盛牧业有限公司、监利温氏东湖猪场等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每到一地,李崇光副校长都和实习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基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勉励学生,要珍惜和把握校外实习的机会,虚心学习,了解生产实际,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在实习中,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睿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