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

    9月11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及湖北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湖北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在洪山礼堂广场举行。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周宜开,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领导出席。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蔡民族发表讲话。活动由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主持。
    武汉地区各高校及中小学教师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中,湖北省总工会授予2012年度全省“十佳师德标兵”获得者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其次,中小学教师代表桂贤娣(全国模范教师)、高校教师代表胡亚敏(全国优秀教师)先后代表讲话。
    与会全体教师在我校兰霞副教授领誓下庄严宣誓:爱国守法,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工会及人事处组织了我校师德先进个人孙智达教授、丁树文副教授及各基层工会教师代表40人参加了承诺活动。
    我校一直重视师风师德建设,将之视为为师之核心价值理念,并采取多种形式从新教师入职教育开始,全方位全过程宣传和督促,涌现了一大批师风师德典型人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