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科技日报】上好“大学最后一课”

    本报讯 “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余下的40天时间里做好三件事:一是认真完成论文,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二是静心读书学习,为初涉职场积极准备;三是珍惜同窗情谊,享受大学最后时光。”5月15日晚,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土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为民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向该院2012届861名毕业生提出三条建议,以此拉开了该院毕业生“大学最后一课”系列活动的序幕。

    毕业生“大学最后一课”是经管土管学院人才培养六步走的重要一环,也是该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特色工作。在往年基础上,2012届毕业生“大学最后一课”系列活动以“心相约”为主题,以“纪念、感恩、憧憬”为主旋律,具体包括“相逢是首歌”·大学最后一次阳光同学会、“激情狮山”·大学最后一场球赛、“舞动青春”·大学最后一场舞会、“爱心传递”·大学最后一次爱心赠书、“爱的纪念”·大学最后一次合影、“金色留声机”·大学最后一场音乐会、“锦瑟年华”·大学最后一台晚会、“重温誓言”·大学最后一堂党课、“馨居雅室”·大学最后一次宿舍清洁、“青春的荣耀”·学院毕业典礼等十项子活动。

    据了解,从5月20日开始,该院毕业生“大学最后一课”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会计0803班毕业生郭伟感慨地说:“毕业季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现在在学校的日子过一天少一天,我想我会认真去上‘大学最后一课’,以此纪念并告别我的大学生活。”

    链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81/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2-05/22/content_155130.htm?div=-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