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

    5月15日下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李崇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国资设备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主持。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单位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及建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寅甲通报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体情况。相关单位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张涛部署了下阶段的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江珩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等近期工作重点。他指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靠行动来体现,在常规管理中要坚持标准、坚持原则,从常规入手,提高工作实效,稳定教学秩序,切实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
    李崇光副校长对各单位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保障我校教学质量行之有效的优良传统,必须长期坚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及时解决。他强调,要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师要有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教学,视教学为己任;要抓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重要环节,是对本科生最后的专业训练和学术训练,不能放低要求,更不能取消,指导教师应加强指导,杜绝抄袭;要做细、做实、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服务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要重视并做好校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集中力量,凝炼成果,及时推广,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