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钟祥市彭墩村来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

    2012年2月14上午,我校“111计划”对接村——钟祥市彭墩村党总支书记张德华、园艺师赵绣江等来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校新农村建设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国英、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李育林等接待了张德华一行,双方在动科楼1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育林主持。
    会上,钟祥市彭墩村党总支书记张德华介绍了彭墩村新农村建设近况。他说,“111”计划实施三年来,在华中农业大学一大批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彭墩村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已形成畜禽养殖、蔬菜林果、水产养殖培训旅游等四大产业板块。他希望学校在村企发展规划、农产品深加工、农民培训、专业技术人才推荐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
    校新农村建设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国英表示,彭墩村作为全省新农村建设的一面旗帜,未来发展定位应结合荆门“中国农谷”发展,华中农业大学将以“111”计划为载体助推彭墩村全面融入“中国农谷”建设,推进彭墩村新农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结束后,副校长陈兴荣会见了张德华一行。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兽医专家程国富教授,环境与水土保持专家蔡崇法教授、养禽专家龚炎长教授等与张德华一行也进行了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