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月1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点前,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桂芳、唐峻、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陈兴荣以及各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本科教学巡视员陆续走进本科生、研究生课堂,与广大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听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植物病害生物防治》、《微观经济学》、《国际贸易规则与惯例》、《水产动物疾病学》、《中国文学经典导读》、《机械原理》、《英语(硕士)口语》、《进化与生态》等课程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
    据了解,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是我校自1990年起建立的听课制度。长期以来,学校把领导干部听课情况作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对各级领导的听课次数都有规定和记载,对听课中发现的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及时进行反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