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长江委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尹忠武一行来校访问

    2月9日,长江水利委员会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尹忠武一行5人到访我校,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三峡后续工作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姚江林主持。
    会上,陈兴荣副校长衷心感谢长江委设计院多年来对华中农大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继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长江委设计院的合作,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的能力,为湖北水利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尹忠武副总工程师表示,长江委设计院与华中农大在三峡工程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今后要继续巩固和发展,不断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向深入,真正做到信息互通、工作互动、能力互助,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湖北水利事业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双方围绕三峡库区生态屏障区生态农业及生态农业园建设规划、三峡生态屏障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专题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水产学院等单位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